企业旺旺
河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河北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河北塑料管

河北钢带增强波纹管量大从优

  • 公司:河北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40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9:37:19
  • 所在地:河北
  • 标题:河北钢带增强波纹管量大从优
  • 来源: 河北求购信息 >河北涂料、橡塑 >河北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河北钢带增强波纹管量大从优,YrjBtLeVog8本产品由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昝岗镇工业区.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钢带、粘接树脂

  • 钢带类型

    冷轧钢板

  • 颜色

    黑色

  • 环刚度

    10千牛

  • 端口型式

    螺旋形端口







钢与塑料的完美结合

金属增强成败的关键是要保证钢塑粘接牢固。这要求钢能牢固地粘接在塑料上,任意两层之间的分离都是不允许的。为获得佳的结合性能,我们在管道的开发过程中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试验。现在的工艺是在钢带外预涂特殊的树脂做为钢与塑料的中间层。另外,工艺温度,压力和冷却时间都要严格控制,钢塑各层都是在合适的温度下完善地熔接。实现金属增强的另一个要点是要保护好容易被腐蚀的金属层。在管的结构设计中钢肋是完全被内外聚乙烯覆盖的。接触被输送液体和周围土壤及地下水的内外表面都是有一定厚度的聚乙烯层。因此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的耐腐蚀和耐磨损性能是有保证的。


公开资料显示,钢带增强波纹管是在塑料波纹管中加入钢肋进行增强,大口径钢带增强波纹管的环刚度要求超过SN8,有的超过SN16。另外,钢带增强波纹管对基础处理要求低,弯曲性能良好、质量轻,具有口径大的优势,可以达到Ф3000mm甚至更高,每米价格仅1000元,且安装时不收连接材料费用。

北京塑料工业协会的某负责人曾公开表示,“那几年(2011年左右)比较火的管就是钢带增强波纹管,在工程上常常能看到。”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高级工程师魏若奇也介绍,这种管材是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用表面涂敷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作为主要支撑结构,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在刚度、水力特性、接口密封性、设计寿命、耐腐蚀和铺设安装等方面都有其明显的优越性,因环刚度高和节省原材料的特性,近年来在国内市政领域应用比较广泛,出口也很旺盛。


排水管道作为排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性能的优劣将直接影响排水系统的可靠性及安全性。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以高密度聚乙烯为原料的一种新型轻质管材,一方面它具有平滑的内壁,对液体流动的阻力小;另一方面它重量轻,管节长(接头少),铺设安装便捷,连接方便,对管沟和基础的要求较低。

钢带波纹管在建筑工程中的设计理论和施工技术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和完善,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我国HDPE钢带波纹管是近两三年才出现于市场,是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通过热挤塑而成型,具有耐腐蚀、内壁光滑、流动阻力小、强度高、韧性好、重量轻等特点。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继PVC—U给水管道之后,成为了世界上消费量第二大的塑料管道品种。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生产活动中,都要使用水,给水排水是重要的一环。水在使用过程中受到了污染,成为污水,需进行处理与排除;城市内降水(雨水和冰雪融化水),径流流量较大,需要把水输出;市政排水,建筑工程用水,工业,农业,道路等排水建设都需要管道,因此,对于管材的选择有了很高的标准,而新型钢带增强波纹管无论是功能方面还是运输方面都超出传统类管材,是目前常用的一种管材。

管材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城市工程等的建设,城市的建设对于管材的依存度又很高,管材在排水系统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作为一种新型塑料管道,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具有高环刚度,高抗压性和高流通性非常适用于雨水,污水及废水排放系统等排水管道工程领域,还可节约材料成本。相比传统类管材,钢带波纹管从产品特性以及产品过程特性再到产品使用的方便性,较其他钢塑复合管,钢带管更加符合我国的国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